个人资料
正文

爱有情人不必眷属

(2014-10-15 06:37:44) 下一个
“不争上流,不去主流,默默无闻的过我的下流生活。将颓废进行到底!”

这是我2008年初写下的理想,回顾前几年的生活,我应该为自己庆祝,理想实现啦!目前小娘子正过着不入流的低调生活。

上流主流不用解释谁都知道是什么,下流也许需要解释一下,毕竟不是人人都想往下流的。我所说的下流生活,是不需要知道下一顿面包在哪儿,也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爱的,不饱暖也思淫欲的生活。所谓下流必然应该物质有点匮乏,性欲有点旺盛是吧,不然怎么好意思称作下流。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近两年的生活显然是配不上自称下流的。

从面包会有的,到面包有了,而且是全麦有机的。吃饱不是问题,问题是经常吃得太饱。暖就更不是问题,夏天暖到需要冷气机降温,冬天不用等天冷,暖气就会如约而至。最严重的问题是,饱暖之后不思淫欲思臭美。上个星期败了两块手表三双鞋子两条项链一对耳环,物欲轻而易举的击败了性欲,我显然是穿透了下流的底线,落入到可耻的境地了。

浪费食物可耻,浪费衣物可耻,浪费感情更可耻。

想到这些真是令我无比沮丧,唯一令我感到安慰的是:我想找情人。没错,“想找情人”这是一个情感状态测试告诉我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结果。爱心未灭是值得庆幸的,看来是时候重新立志了。既然不能下流那就力争高尚吧,这是心的理想:

“爱自己,爱所有可爱之人,爱有情人不必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