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8女友

(2014-03-08 19:24:12) 下一个
来美国两年半去了3次科罗拉多州,只因为那里有个比我小8岁的女朋友。星期四晚上她和老公来回开了四个小时,在丹佛请我和丁丁同学吃特美味的中餐,丁丁同学都能吃猪大肠,可见味道多好。

曾有人两天飞个来回请我吃顿饭,但那是男朋友,跟女朋友意义不一样。女朋友来回四个小时就为见个面吃顿两个小时的饭,而且为此把生病的儿子留在婆婆家,这份情谊我很当是一回事。女子之交淡如水——口水,我迫不及待的要8一8女友。

我们是十二年前广州法语班的同学,同学了3个月,第一次遇见到这次见面加起来可能不超过一百次。凭着国际贸易双学士学位英语8级的水平,她是法语初级班成绩最好的,我凭着3十零几的一把年纪,成绩是法语班最差的,但这没影响我们成了班上关系最好的。

她没学完最后一个月的课程就提前离开了,因为拿到美国签证被西门子公司派来美国学习一个月。这一个月应该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月吧,她认识了在甲骨文工作的一个帅哥,帅哥为了不让她学习结束之后离开美国决定跟她闪婚。

婚后为了跟帅哥老公在一起她辞了工作搬到了泉城。接下来的十年她生了两个小帅哥,读了一个中医博士,开了自己的针灸诊所。诊所没有雇人家里也没有钟点工,一切都凭她那双纤细优美的手,拿几根针扎人,或是写个方子让人吃点苦头,人家就哗哗给她开支票。这两年她和老公又搞了点副业,买了五栋house拾到一下后出租。

见过美丽聪明的,也见过能干强悍的,但美丽聪明能干温柔的女朋友只有她一个,该吃的苦都能吃,该享的福都能享,不得瑟不显摆,情感细腻好脾气,而且擅长并喜欢做美食。每次想到她我就庆幸,我不是男人,否则配不上她,我也庆幸她不是男人,否则我还是配不上她。唯有她是女人,我也是女人,我们才有机会亲近,骚亲,如今远远的亲。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嫉妒。

比我小8岁的她属马,比我能干8倍温柔8倍都不止,为了避嫌上面的PP都不是我拍的,我只是码了这些字,但如果大家认为我写这些是在拍马P,我一点都不介意,于我来说找个心甘情愿拍的马P也不容易。

期待有机会和女友一家子一起度假,也没准命运安排我们将来成为近邻,如果什么都不发生,那也无所谓,用她的话说我们是BFF,用我的话说,我们永远天涯若比邻。

亲爱的,谢谢你!38节祝我们越来越38!这封马P信你一定要收藏,等N年以后我们再一起8一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spirit' 的评论 : 也许吧,我亲爱的爸爸就属马:)
bluespirit 回复 悄悄话 属马的对属狗的据说是有天然的吸引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