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念念不忘叨叨

(2013-07-25 13:11:35) 下一个
这趟回国的感觉真是好得无法描述。最重要儿子如愿以偿上大学,他爹负担了所有的费用让我省心省力不少。爸妈生活都好,健康问题在可控范围之内,近两年尚可放心。我去老家给外公外婆上坟,了了多年的心愿,顺便见了娘家的,爹家的三姑六姨以及表兄表妹表侄儿女,家家都其乐融融快快乐乐,久违的家庭氛围,让我感慨不已。 自出国以来这次回国呆的时间最长,理所当然也见了很多朋友,看到大家生活快乐事业有成,我感觉无限欢喜。最切实际的就是回去以后吃喝拉撒啥都不用愁,想吃的都吃了个遍,压根忘了还有什么食品安全问题。出国十年有余,现在回去见到的朋友随便扒拉一下都是十五二十年的老朋友,什么感觉知道吗,陈酿!一回味唇齿飘香没齿难忘,我这说的可不是饭菜,是想说老朋友在一起的感觉象品好酒喝好茶,回味无穷。 闲暇之余的我无可救药的想念你们,希望百忙之中的你们也偶尔会想起我,然后漂洋过海来找我。朋友家人的经历很多都是动人的故事,我恨不得把每个人的故事都写出来,用点点文字集聚谷满仓实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