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嫁老外的感觉

(2013-03-11 08:34:09) 下一个
有人问我嫁了个老外啥感觉,我说就是嫁了男人不是嫁了个爷的感觉。
我说的爷包括:王爷,少爷,大爷,款爷,官爷,师爷。

我认识不少在国外混得不错的中国男人,尽管混得不错,但还是非常热衷回国。为什么呢?因为只有回国才能找到做爷的感觉,虽然代价是有时得做孙子。

好在大把不认识我的在国外混得不错的中国男人回去了,比如艾爷,陈爷,塑爷等等等等。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抱着当爷的雄心回去的,但我看他们相当爷。回到一个不容易活出人样的地方活出了男人样,看着是热闹,其实是得了爷们儿的道!

国外没人把你当孙子糟践但也不会有人把你当爷供,是男人就做男人,万一你想做女人没人拦着你。是女人就做女人,万一你想做男人也没人说不可以。即使你一个不小心做了坏人,你做人的尊严也还在那儿摆着,而且人人都知道那不是摆设。

说偏了吧,谈嫁人的感觉怎么谈到他大爷那儿去了,我是不是嫁错人落了毛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