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朋友

(2013-02-05 08:45:11) 下一个
心象一张河床,岁月静静流过,有些细碎沉淀下来,其他都被时光的河流带走。透过粼粼波光那一片清澈里我总能找到天空的辽阔,山野的气息,白雪的宁静。岁月象一面镜子,照来照去看到的还是自己。我不感叹时光荏苒岁月蹉跎,曾经的我是我今天的榜样,今天的我是我曾经的向往。我只是比自己曾经想象的稍稍胖那么一点点,呵呵,这一点也不妨碍我象接纳一个有缺陷的礼物一样接纳我自己。这段时间反反复复的想起朋友,心里面的情思百转千回无比温暖。自从生活在这天寒地冻的旷野里,朋友于我就是冬日暖阳,阳光下晒一晒自己,散去一些寂寞。能和朋友们见面的机会很少很少,两三年,三五年,十年八年才见一面都有可能,有的甚至还未曾谋面,但这一点都不影响他们在我心中的份量。有的朋友是我心中的明星,即使有些日子我看不见他们,但我知道他们一直在遥远的地方闪闪发光,这些光给我力量,给我慰籍,给我指明方向。另有一些朋友是特别妥贴的,来自网络来自生活来自莫名的缘分,相知相惜相互欣赏相互信任。友情也可以是一见钟情式的,并不需要多深的认识多久的磨合,你安心把自己的信任给他们,同时也妥当的收纳他们给予的信任,这其实真的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未曾谋面的朋友象宇宙中的黑洞,我想那里有神秘的吸引有智慧的深邃,见面是我们对人生共同的探索,你和我谁是谁好像不太重要。生活不仅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一些虚无一些飘缈一些诗意,给生活留点白也没什么不好。快要过年了,也许是因为这让我近些日子总是惦记朋友。我有时懒于形式很少祝大节拜大年,可是我对你们的感激惦念一点也不少,甚至多得快要溢出来了:)我所有的向往就是过几年在阿尔卑斯山脚下有一栋房子,可以请朋友来消暑过冬踏青采秋,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无论斗转星移我们一起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