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小差

(2013-02-28 18:40:59) 下一个
11年前的今天从香港飞巴黎,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行李也叫包袱当初大大小小带了11个,机场扔掉一些,朋友带回去一些,最终带了八件行李去法国,与前年两个箱子来美国,我显然进步很大可以放下许多。离开中国的时候有套房子等我回去,离开法国也有套房子等我回去,有一天离开美国不会有一套房子等我回来的,确信这点让我感觉很轻快。这十一年的获得就是渐渐地失去对生活的向往,看山看水看日出日落,听风听雨听雪飘雪过。人生的虚无比生活中的一切都更实在,一点点的体会这种虚无让我感受到更真切的人生。生命中的有些会变成回忆和记忆,有些在那一刻就消失了。回忆和记忆是把存在进行DNA存盘的过程,让存在继续存在一会儿,直到DNA消失,尘归尘土归土。人的一辈子其实就是来地球出趟差,出差你带那么多东西干嘛,我才想明白这事。有人打岔,我开个小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