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常生死

(2012-12-22 16:11:34) 下一个
每天睡到自然醒,一般是五到六点之间,擤完鼻涕开始上网看新闻,直到同床六点被蛐蛐叫醒,如果蛐蛐没叫醒他,我就帮蛐蛐一把。比如今天,我在六点差四分的时候告诉他:是时候起床了。而他想多等几分钟蛐蛐,可蛐蛐被他静音了,于是六点半我又充当一回蛐蛐把他给叫起来。
趁他洗澡的功夫我从冰箱倒一碗牛奶放微波炉里加热一分半钟,然后拿出来摆到桌上给他泡麦片。沐浴更衣后他就吃我给他准备的改良早餐,之所以说改良是因为他以前的习惯是喝冷牛奶。趁他吃东西的时候我们会无主题的乱聊几句,比如睡得好不好啊,今天将会是什么天气,穿红毛衣还是蓝毛衣,外套穿防雨的还是不防雨的。再比如我们昨晚睡觉的时候别处有没有海啸地震,李刚他儿子最近有没有闹绯闻,谁又去中国打酱油了等等。他吃完东西刷牙的时候我们没法聊,我就帮他把午餐和下午的水果装包里,顺便把昨天的空饭盒从他包里拿出来。
今天因为时间仓促没聊几句话。
这两天你都是六点半起床也来得及,要不你以后每天多睡半小时吧。
不行,半小时不够,我不能把我想做的事情都做了。
哦,是吗,你有什么事情想做的?
我没时间拉屎。
我居然把这事给忘了,人家不喜欢工作时间干私活。昨天那泡晚上带回家了,今天这泡肯定还得带回家晚上拉,呵呵。真可惜我家怎么就没个一亩三分田呐。
听到公共汽车的声音看到它从窗外开过,他背包出门。送他一个口气很大的告别Kiss,我大早上的使命告一段落。接下来拴门,上床,睡回笼觉。
 
再次睡到自然醒,躺在床上体验饥肠辘辘。
忆当初美衣美食,感如今衣食无忧,想将来不忧衣食。
我为什么这样生不如死的活着?等什么呢?
等死就等于死。
今天我又死了一回,是饥饿感把我从死亡里拉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