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饭得上

(2011-10-10 07:32:16) 下一个
之前是因为时差,现在是因为喜欢早起,每天5点就起床了。起来干吗呢?给人做饭。这听上去不怎么浪漫,可我感觉好极了。每天都从为别人服务开始,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么......

说起一日三餐要换着花样做吃的,确实是一件难度蛮大的事情。在国内的时候不觉得,经常为吃什么为难,那是因为选择太多,出国以后才知道,那时候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在法国的时候,很长时间都不适应法国的快餐,直到吃上真正的法国大餐以后才慢慢喜欢上法餐,其实喜欢上法棒和奶酪以后,就会觉得无论是法国大餐还是法国快餐,其实都很好吃。美国的快餐名满世界,很容易让人接受,它和美食的区别是,美食让人越吃越想吃,快餐让人越吃越不想吃。也难怪法餐中餐日餐泰餐,轮到美餐却与美无关了。

对于吃饭不讲究的人来说,美式快餐应该算是个好选择。我虽不是什么讲究的人,但汉堡绝对是无法满足我的味蕾的,可除此以外美国还有什么能端上桌的菜吗?刚来那几天吃了泰餐,中餐,墨西哥餐和日本面,再下馆子的话,我们肯定会选意大利披萨或者意大利面,美国汉堡永远是我们穷途末路上别无选择的选择。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打算摆显一下我今天做的盒饭,我知道肯定谁看了谁不稀罕,没关系,打击不到我。我知道我随便做什么对老公来说都是山珍海味,这就够了,足够了。

这个苹果不是那三个著名的苹果,它是我给老公的一个生日礼物,因为知道来美国后他需要天天带饭,所以就送了他这个看上去蛮新鲜,蛮诱人的苹果便当盒。今天里面装的是新尝试的看不见蛋的蛋炒饭,加几枝芥蓝和几块随便煎了一下的猪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