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思故我在

(2011-10-12 15:58:26)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人,什么时候都不是,即使我把自己一个人反锁在屋里,他们也还是和我在一起, 我怎么才能寂寞呢?这问题好像说我怎么才能呼吸。

 
我出去,我干脆出去,反正都是寂寞倒不如和他们在一起,但即使和他们一起我还是寂寞,我怎么才能不寂寞呢?这问题好像说有谁能替我呼吸。

 
我独自一人,出去或是不出去,我都是自在的。和他们一起,或者不和他们一起,我也是自在的,我怎么这么自在?这问题好像说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呼吸。

 
我独自一人,出去或者不出去,我都不自在。和他们一起,或者不和他们一起,我也都不自在,我怎么这么不自在?这问题好像说谁把我的气呼了。

 
别人都以为我在旅行,其实我不是,我一直在家呆着和我自己。神来敲门我也不开,谁来敲门我都不开。别人都以为我在家呆着,其实我不是,我一直都在旅行带着我自己。神来敲门就让他敲吧,谁来敲门都让他敲,反正我也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