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向往开始

(2011-03-26 22:58:04) 下一个
昨天在天涯看到一个心情游记:《环美自驾五万里——90天游遍美国》的帖子,超级震撼。这是链接: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travel/1/293150.shtml 强烈推荐大家上去看看。

只是才看了五六页,已经彻底改变我不想去美国的想法,哈哈,如今是恨不得立刻收拾行李走人。当初我也是因为自己开车游法国而爱上法国的,看了那个漂亮美眉的游记,我可以肯定我明年也会乐不思法的......突然开始担心签不到证怎么办?

今天一觉醒来已经计划好了,到美国学六个月英语,存半年的银子,等到春暖花开时就可以上路了。现在的问题是小朋友要工作,没时间陪我,难道我一个驾车游?难度好像有点大啊~ 办法总比困难多,都会解决滴。

我最感兴趣的部分是国家公园,一定要把所有的国家公园都看一遍,至于大城市有机会顺道就看,不顺道也无所谓了。

对美国终于有了自己的向往,我想将要发生的一切也会因此而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