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乐趣

(2011-01-13 00:39:37) 下一个
这两天看完两本中文小说,如果是法语的话一本书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在法国都九年了,母语和外语差别还是很大啊~

现在每天花一个多小时学英语。听说美国人比欧洲人更开放,男女老少都热衷马路搭讪,这要万一有帅哥找我茬,而我却不能充分发挥应有水平把他侃晕,那多郁闷,多尴尬。为了少丢,最好不丢脸,我得抓紧练嘴皮子。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能让我的英语水平突飞猛进吗?

昨天冬季打折开始了,有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去扫了一遍货。我脑子里想的却是,无论他们怎么打,我都不折。

学习是有乐趣的,拒绝诱惑也是有乐趣的,呵呵,看把我给乐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nyherb的评论:
错了吗?所有从美国回来的法国人都跟我说,美国人更open啊~

他们说只要是一个人,随便在哪儿坐着,永不落空的会有人上来搭讪,呵呵~
tinyher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听说美国人比欧洲人更开放,“, 错了错了, 美国人相比于欧洲人,尤其是法国人,保守至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