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阵子

(2010-12-30 04:37:09) 下一个
昨天一位网上的姐姐对我说,生畸形儿的概率跟中彩票的大奖一样,不是那么容易的。姐姐真不亏是过来人啊,一句话就让我那颗承重的心顿时感觉轻飘了。今天心理负担没了,有心情去大街上拍了圣诞节的彩灯。晚上还收到德国朋友寄来的我最爱的巧克力,这日子突然就甜蜜了。

前两天我和小朋友登记三周年纪念日,他送了我一个三颗小钻的戒指,我说那五十年的时候不是得定做一个五十颗钻的,他说你想什么呢?三颗钻代表我们家现在三个人,三周年有什么好纪念的,成天扳着指头数日子,好像跟我过不长似的。妈的,真冤枉。我只想钻石随年岁增长,这要是随我家人口增长,那摆明了没什么增长空间啊。以后俺不计较钻石的数量了,一颗就好,重量跟年岁走就行,呵呵。

再前两天突然想吃京酱肉丝,鱼香肉丝什么的,于是打电话让一做此菜的高手来我家做,小姐妹特仗义,踩着大雪自带调料帮我做了丰盛的一顿。后来聊天的时候她跟我说冬天没啥可吃的,她经常用两个蛋炒一个蛋。我说为什么啊,为什么不三个蛋一起炒呢? 结果我俩突然爆笑,笑得象公鸡打鸣一般,哈哈哈哈,哈。

昨晚跟我家小朋友聊生男生女的话题,我一直都是觉得生男孩比较省心,他偏偏觉得肯定是个女儿,总之他希望是个女孩,他觉得女孩儿跟爸亲。我说女孩长大以后太让人操心了。他说那也是,生个男孩的话你只要管住一个鸡鸡,生个女孩的话你得看住围着她的几十个鸡鸡。呵呵,终于说到关键了。

后天准备去他爸妈家过圣诞,气象预报说有大降雪,但愿不要遭遇被困火车站。

亲爱的友们,没意外的话,明年见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