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睁眼说瞎话

(2010-07-24 04:54:44) 下一个
如果让我定义成功的人生,那应该是为他人和社会做出了一定贡献和奉献的人生。象我这般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好像与我自己定义的成功人生距离还非常之遥远,所以我实在不想跟人妄谈什么成功人生,这几个字让我多少觉得有点自卑和惭愧。有人寻找社会的薄弱环节,为的是更好的给予和奉献,有的人寻找社会的薄弱环节是为了攫取和占有。很多人往往把后者当做成功的榜样,因为他们看上去更富有,更光鲜,更耀眼。世界永远都是充满机会的,但你准备利用机会来干什么呢?二十一世纪了,无论干什么都请文明一点,不要象没有进化完全,好吗?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和周围的人,我觉得自己七窍通八窍,还有一窍不通。没有奋笔所以不能疾书,打字打不好不知道是脑子不听我使唤,还是手脚不听大脑使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