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认识你们很高兴

(2010-06-28 01:00:17) 下一个
昨天在山林里走了七八个小时,听着小鸟歌唱,呼吸着大自然的味道,被各种各样的绿色包围着,遇到四个跑步的,两个遛狗的,两个骑自行车的,另外一只狐狸和一头小鹿,当然还有无数的花草树木。一大片的罂粟花,各种各样的野兰花,野草莓,野蘑菇。一些石头,清澈的山泉和小瀑布。
每每遇到喜欢的我就对它们说,下次介绍你们认识我家小朋友,呵呵~
大多数时候我只是生活在一个社会,只有亲近大自然,才让我感觉自己生活在一个完整的世界当中。
很高兴认识你们,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nyherb 回复 悄悄话 "大多数时候我只是生活在一个社会,只有亲近大自然,才让我感觉自己生活在一个完整的世界当中。"

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