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单身流水

(2010-06-28 00:59:26) 下一个
前晚开始临时单身十天,深呼吸,好好想想该干什么呢?
搬家以后陆陆续续买过一些花草,很不幸全都被我给养死了,对此我时时刻刻耿耿于怀。神经终于因此短路,冲去花卉超市推了一车出来。二十五公斤土,分室外和室内用。五个花盆,六钵花草。回到家里已是下午六点半,每天这个时候都是饿得前心贴后背的,前天居然一点吃饭的愿望都没有,抄起剪刀开始收拾它们。折腾了两个半小时,总算把它们都给安顿了。
呵呵,一个人真好,把想做的事情做了,不会耽误和影响别人。
昨晚一个人去朋友家蹭饭,这也是两个人的时候不太好意思也不大可能干的事情,呵呵。饭后去宜家散步一个半小时,掏到了卧室的窗帘。简直是不可思议啊,搬家十个月了,卧室都没有窗帘......那是因为这边的窗户外面都有一层不透光的木窗或铁窗,呵呵~ 挺好的,又完成了一项工作。
昨天中午去上瑜珈课,结果因为遇到大游行,被堵在市中心将近四十分钟。我在这四十分钟里的状态充分验证了我练习瑜珈的效果,不怒不怨不气不乐,平平静静看着队伍里的男女老少从我眼前走过,对发生了眼神交流的报以微笑,我觉得自己有点像天使啦~
今早起来瑜珈一个小时,上网一个小时,接下来准备搞卫生一个半小时,然后准备午饭并享受午饭。饭后也许小睡一会,下午阅读。
晚饭请客或者被请,再说。然后足球之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