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传奇2

(2010-04-20 22:13:57) 下一个
到巴黎后的第二天,从巴黎出发辗转了两个多小时的火车(因为慢车加上坐错车),我终于站在女农家窗前,当我看到女农在窗口朝我挥手,喊话的时候,我仿佛感觉是来见一个认识多年已久的老朋友,但其实这只是我们作为网友的第一次见面,我是在巴黎的朋友给我电话,问我怎么样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巴黎的老朋友是在惦记我的安全,呵呵。
知道这世间象我和女农这样的女子是很多的,只是大家没有机会认识而已,网络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能够彼此面对面的听对方的故事,虽然这些故事我们都或多或少的已经熟悉。我因为连着两个晚上都和朋友聊到太晚,下午仅仅是她照顾女儿下午茶的几分钟,我居然就在她家的沙发上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她女儿的小花被温馨的盖在我身上。
女农和她的文字一样的真实随性,她简单得让我诧异,我很不愿意承认这个世界上存在她这个比我还简单还随性还真实的女人,她就象她家那些陶土烧制的陶瓷一下,最内在的本质象泥土一样朴实,经历过淬火以后手感光滑,色泽艳丽。她的坚强和执着是我永远都不会有的,和她对照只会让我感到羞愧。
在她家住了一晚第二天我又回了巴黎,回程只花了四十多分钟快车。站台上女农长发迎风与我挥手告别,她眼神里的关爱和不舍与我那一刻内心对她的关爱和不舍一样,那一刻的她让我觉得她其实就是另一个我。一切都很顺利,车程短得我都来不及回味这两三天的奇遇。与女农在一起的时间,小帅弟在我脑中淡进淡出。
星期天我带了小朋友和另外一个德国朋友驱车两小时,去了女农在乡间的别墅,她专门招呼了十几个网友一起来聚会,呵呵。女农烧一手好菜,她和她的知识分子老公变魔术一样就把两张大长桌摆满了吃的喝的,烧烤的炊烟全方位的刺激大家的食欲,去到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充分的享受了阳光和田园风光,享受了主人了热情好客从容周到。
去巴黎后的每一天都有一些情愫在我的内心悄悄的生长,感觉自己的内心满满的,被很多很多的爱包围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