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春

(2010-03-28 03:09:29) 下一个
    冬去春还没来得及,一切就直奔夏天而去。法国今天开始夏时制,把时钟提前了一个小时,原本我是早上六点起,现在其实五点就起了,早得我连春眠春梦的时间都没有,真是懊恼。半个月前温度还在5°左右徘徊,上个星期就直接攀升到24°,刷新了历史以来3月份同期的最高纪录。也难怪老徐这春字派代言人如今都懒得怀春了,直接热辣上阵,可是不但没搅起什么春心荡漾,反而引来一阵冷嘲热讽,哎! 反季水果就是不如当季水果上口啊~

    这阵子总想着暑假回国的事儿,想着回国去吃地沟油。我觉得吃点地沟油也没什么吧,总比喝不上水强。我想那些在地沟油贩卖链上谋生的人,应该大多都是喝不上水吃不上饭才去地沟里淘油的,所以我想大家吃点地沟油就权当变相助人为乐吧,反正我们也做不了啥更大的奉献。杞人忧天,于事无补,我却恨不得替杞人忧天,好让他们有时间去哪里捞点油水。

    我这哪里是怀春啊,分明心怀鬼胎嘛。看来气候变化真的会影响基因,我得好自为之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