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

(2010-02-22 08:26:29) 下一个
网友的定义可以是通过网络认识的朋友,也可以是仅止于网络联系的友以区别于其他概念的友。于我来说两者都可以。

结识朋友的方式有许许多多,万变不离其宗的是缘分,只要有缘分什么方式认识的我觉得一点也不重要。

网络消除物理距离的同时也消除心与心的距离,只要心与心靠得很近就可以是朋友。

是不是和网友见面不是一件很刻意的事情,不是所有的网友都必须见面,也不是一定要把网友只局限在网络。见不见随缘而已。与网友见面我的心态很初级:劫财没有,劫色刚好,哈哈~ 需要提防的永远是自己,例如:提防自己不要酒后失言,更不要酒后失态,另外有约的时候也不要让不管什么友久候。

星期六应网友青铜之邀,我们三五网友聚在他家吃火锅,打双扣,唠嗑,一直折腾到晚上十点。我们大半瓶五粮液下去了,导致双扣战绩都很失败。我可能属于新手上路运气不错,打到了9,名列第一,哈哈。还有令俺更骄傲的事儿,由俺做的,青铜老婆炸的春卷,被大家一扫而光,当时大家都夸俺手艺好,俺也乐得忘了北,其实还多亏炸春卷的人火候掌握得好,在此补表一下。

青铜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骑士,来管接,去管送。俺见过热心周到的,但这么热心周到的,俺还是头一回遇见。第二天早8点,我们继前日未尽之兴,一起相邀去滑雪,再度快快乐乐一天。

快乐就这么简单,人与人之间也原本就该这么简单吧。我压根没觉得和他们是第一次见面,还以为大家已经在一起混过很久了呢。

认识新朋友的感觉仿佛是要打开一本书,看看他们的故事,听听他们的思想,真是有趣~
掩面而飘,掩面而泣的网友们,快乐我们自噶尔留着,后不后悔就由你们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