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vatar

(2010-01-24 11:15:26) 下一个
今天也去看avatar了,说了你们别不信,也请不要耻笑或者唾弃我,开始的半个小时我睡着了两次,哈哈,当然不能怪电影不好看,只能怪我昨晚没睡够,今天逛街又逛累了,于是就想那就交点钱去黑暗的电影院里打个盹吧。我就是在这种心态下走进影院的,因为我绝对没兴趣特意去看一部科幻片。在如此疲惫的状态下,居然后来还是把电影都睁着眼睛看完了,可见电影还是好看的,我是不会亲自驱赶瞌睡的,赶走他们的显然是avatar。
我打小就对科幻片不感兴趣,女人嘛现实,哈哈~但科幻到如此真实的程度我还是不得不竖大拇指的,太牛逼啦,绝对是有里程碑意义的。
偶尔看大片是愉快的,不能否认的赏心悦目,但为了不让眼睛太疲劳,我还是倾向于看多点文字,想象的翅膀每个人都有,给自己一个机会吧,不要让别人把你的想象力都代劳了,看别人的梦,总是不如做自己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