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小结

(2009-12-19 07:53:16) 下一个
再有两天就是两周年纪念,去年我俩都忘了这事儿,今年估计也只有我想让自己记着这事儿,找个写总结的机会而已,呵呵~ 生活幸福导致我武功全废,本来就没什么功力现在更虚弱了,国内的哥们姐们儿一说都是一句话:你现在怎么这~样啊。其实我一直就这样,不是个真“白骨精”,来到这个浪漫的国度,遇到一个白马小王子,我就成“蚌壳仙女”回家啦。生活幸福但其实并不完美,可以提升的空间还很大,也就是说有潜力活得更好。 成家立业,成家不易,立业更难,在异国他乡立业是难上加难。我不是完全象国内的姐妹们想的那样,已经对事业完全么有追求,主要是没有合适的事儿,让我追求啥呢?两年前有俺想做的,于是追求了一下,但我不够劲儿没追上。现在没啥想干的,更不想打着事业的主意其实在追着钱跑,尽管俺现在差上馆子的钱,但不差自己拿龙虾煮粥的钱。差请人伺候着的钱,俺就让别人花钱请我伺候别人,只要收支平衡了,俺心里就平衡,学金鸡独立也不怕。 跟小朋友一起生活差钱是早就想到了的,有什么所谓呢,尽管我不会再说有情喝水饱这么痴的话,但也不至于差钱就没有安全感。绝对不会每天用泪水洗面,这也太夸张了,水费咱还是交得起的,哈哈~ 缘分是偶然也是必然,缘分的开始是偶然,缘分的结果是必然,而我们的缘分正开着花......至于结什么果,那得看花多少心血和汗水。 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四年,我好象上了四年学,从他身上学到一些重要的品质,当然我也教会了他几个中文字。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但他让我领悟了什么是相处之道。在我们之间找差异那可是多了去:他男,我女;他年少不轻狂,我轻狂不年少;他学理,我学文;他术有专攻,我不学无术;他理性,我感性;他细,我粗,我说的是性格也是腰。他个头和智商都高,我个头高,智商中等。我嗓门脾气都大,他嗓门脾气都小。我喜欢做主,不喜欢掺乎,他喜欢掺乎,不喜欢做主,哈哈哈哈,想到这个我都乐坏了!很多事情原本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主的,经他一掺乎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主了,然后功劳就全是我的。我俩当然也是有不少共同点的:都好静喜闹,都心宽且体不胖,都对这个世界悲观但对自己乐观,都懒却都不爱偷懒,都喜欢交朋友且不分男女老少三教九流,都直来直去不隐瞒,都爱吃荤但也不能少素,至于还有什么我也说不上。总之共同生活到现在没让我有什么危机感。 潜伏不是我的选择,要么是我的潜力潜伏着,要么就是命运让我潜伏着,谁让俺现在变成了一只不着急的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