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的宗教性

(2008-10-29 05:11:29) 下一个
    世界的秩序是在工作中产生的。五百强,首富,超级大国,Top 10,是因为他们工作得很好吗?我只是随便问问,并不需要知道答案。任何答案都不影响我此刻对工作发自内心的渴望以及同样是发自内心的厌恶。
 
    总统发动战争是工作,工会成员支持罢工也是工作,华尔街的银行家们集体行骗居然还是高级工作。对信息的消化不良,导致我总感觉象大便没拉干净似的。
 
    无论人们如何努力,世界始终都是无序的。无序是世界存在的法则。可惜如今大多数人都不能承受一个无序的世界,这是人类社会进化了几百年的结果。应该珍惜和保护这份脆弱吗?当然。肯定。必须。全人类联手与天斗,与地斗,征服宇宙,征服自然,号称人类是世界的主宰。全人类一撒手,不是不斗了,是改玩人与人斗。毕竟人类的帽子戴在谁的脑袋上都太大,得弄一顶更合适的,比如上帝,比如真主,比如菩萨,比如某某,某某。必须由某一个名号来主宰这个世界,而不是假人类的名义。我以工作的名义起誓,这是多么伟大而崇高的理想啊~ !
    要知道工作是你征服世界的唯一的方式,怎么可以没有工作呢?上帝,真主和菩萨都在勤勤恳恳的工作,即使是他们的渴望也都必须分解成工作才能实现。如果我说这就是工作的宗教性,你们是不是觉得这个说法比工作的重要性更有意义,更容易理解?
    工作确实是太好玩的一件事,不然世界上怎么会大多数人都在工作。这么好玩的工作我当然是要做的。放心吧,即使你们不让我干,我也要抢着干!
 
    看出来了吗,你们?我对工作的贪婪与野心。我理解得太深刻了,深刻得有点多余,多余得我直犯恶心......恶心得我都不愿意跟你们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