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假戏真做冤不冤

(2008-05-25 23:19:39) 下一个

    听说汤唯被封杀了,很多人都替她觉得冤。冤吗?冤,也不冤。

 冤。广电局没有封杀电影,封杀了既得利益者汤唯,抓她一人当鸡杀给猴看,从这个角度来说,她是挺冤的,能跟窦娥有一比

    不冤。因为她压根就没什么演技,本不该如此大红大紫,遭遇被捧得越高就摔得越重的待遇也不稀奇。她在电影里的眼神以及那走路的架势,哪里有革命青年的味道,整个让人感觉是个现代花瓶,以我看来她是《色戒》里最大的败笔。当然,因为败笔败得很养眼,所以也不影响电影的观赏性,甚至让很多人觉得是增加了电影的观赏性。问题就出在了这里,她那一场裸戏把电影的可观赏性引入了歧途。

    我是通过网络下载看的删节版,我觉得故事编得挺好,梁朝伟也演到家了,真不愧是影帝。我压根也没兴趣没动念头再去找什么完整版,裸戏的缺失并没有造成电影的缺陷,也不影响我认为它是一部好看的电影,由此看来裸戏可能影响观众情欲但并不影响电影情节。

    很多觉悟高的观众都认为这部电影美化了汉奸玷污了共产党,可那又怎么样,谁也不能因此否认共产党领导我们得解放啊!共产党现在比以前自信了,不然以我党的一贯作风,何至于到现在才封杀汤唯,早把这部片子给封杀了。我党在自我认识方面已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

    在电影里,叛徒连累了同志们,最后被敌人处决了,没轮到共产党亲自下手斩除祸根,共产党是没咽下那口气窝囊气啊,所以搞了个戏外封杀。你们不是玩假戏真做嘛,这回轮到共产党跟你们玩假戏真做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