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流浪

(2008-05-25 23:18:06) 下一个

    为什么流浪?

    灵魂无处安放,我不想上天堂。

 为什么流浪?

    无知无畏,无牵无挂只能流浪。     为什么流浪?

    不为什么,只为流浪。

    我伴着时光,时光伴着我,

    我们到处流浪。

    阳光下的尘埃里,

    我在流浪。

    风雨中的落叶下,

    我在流浪。

    花前月下的影子里,

    我在流浪。

    思念着我的心底,

    我在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