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现代猎人

(2008-05-25 23:16:29) 下一个
    现代社会打猎的方式已经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以前猎人刨个坑设个套为的是让猎物掉下去,如今不了。
    现代的猎人把猎物陷阱化,然后自己亲自落入其中,达到了猎人,猎物与陷阱三位一体的境界。那些陷阱往往都很美丽绚烂,很招摇,很不象陷阱。比如金钱,权利,美女和性。
    买官者对权利说,是因为对你的崇拜让我落马。
    贪官对金钱说,是你无处不在的能量把我击垮。
    粉丝对玉女说,我们的疯狂是因为你啊!
    嫖客对妓女说,认识你之前我对性本来没有需求,是你打开了我的欲望之门。
    母亲对孩子说,你太可爱了,所以我生了你,而因此我老了。
    让我们一起来声讨玉女,妓女和美女 ,男人,权利以及金钱与性,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不是陷进吗?
    过去没有,将来不知道有没有。
    农民说:是这片土地害了我,让我刨了一辈子。   
    白领说:是这张办公桌挡住了我,让我在这坐了一辈子,如果摆在我面前的是一张床,那我的生活就不同了。
    网民说:是互联网困住了我,不然我可能象哥伦布已经在太空发现了新大陆。 
    社会把人民刁民化,人民把社会妖魔化,让我们在原始的魔兽世界里和谐吧,快了,奥运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