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数人的追求

(2008-05-25 23:05:51) 下一个

哲人说:我思故我在。

歌手说:我唱故我在。

琴手说:我弹故我在。

网民说:我上故我在。

政客说:我煽故我在。

杀手说:我杀故我在。

作家说:我写故我在。

士兵说:我战故我在。

导演说:我导故我在。

演员说:我演故我在。

恋人说:我恋故我在。

赌徒说:我赌故我在。

股民说:我入故我在。

达赖说:我流故我在。

选手说:我动故我在。

观众说:我看故我在。

奶妈说:我乳故我在。

小偷说:我偷故我在。

劫匪说:我劫故我在。

罪犯说:我犯故我在。

警察说:我察故我在。

流莺和嫖客说:我操故我在。

男人和女人说:我们怎么跟他们一样呢?我操故我在~

最后操以绝对高票当选为多数人的追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