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左右》为难你了

(2008-05-25 09:43:46) 下一个

    那天看《左右》,看了四五十分钟感觉看不下去了,以为今天会有兴趣接着看,谁知兴趣再也没来。

    女主人为了救生病的孩子打算跟前夫再生一个,我觉得她纯属没事儿找事儿,假对这个孩子负责任的名义用对生孩子完全不负责任的态度想再生另一个孩子,导演指着用这破事让大家一起跟着闹心,可我实在没有那个觉悟,所以她爱咋的咋的吧,俺就不搁边上看笑话了。

    号称是前卫导演,我以为来了个玩邪乎的,谁知画面和剪切都象剪纸被剪掉的那部分掉地上的纸屑,那个叫琐碎,难看,完全看不出本来该剪出的新意,给我感觉整个儿心术不正,哪里是做电影啊,比皮影戏还简陋,总体水平就是《立春》里那个终生落榜青年。我好像理解为什么导演都过而立之年了,却还被冠以前卫的称号,原来是因为评价起来有难度,让人们左右为难,所以就只好冠以前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