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的原创文学

让你活在飞哥为你创造的世界里!
个人资料
WriteItOu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笑话儿:小两口儿吵架之经典劝架

(2009-07-14 23:33:41) 下一个


新近搬来的小两口儿是从国内来的,都是学比较文学的。不过一搬来就经常吵架。一次,作为邻居的我,实在不忍听下去,决定去劝劝,咱也要在美国讲和谐吗!一进门儿,就听丈夫挖苦道:“你们女人一旦结了婚,就变得个个不讲理,难怪英语把你们叫作
wife!”我一听不解地问道:“那为什么?”丈夫解释说:“Wife 用中文讲不就是‘歪妇’吗?”

 妻子一听也不甘示弱,马上接到:“你们男人一旦结了婚,个个变得呆头呆脑,像头猪!难怪英语把你们叫作husband!”我马上问道:“那又是为什么哪?”妻子说到:“Husband用中文讲就是‘好死笨的’!”

我心想:“这小两口儿的比较文学学的,太到家了!”可是我得完成我的使命呀,于是心生一计。冲着丈夫劝道:“小事情就不要计较了,你要对你的wife,不,是太太,要多容忍些,如果你一旦离婚,你就成了单身汉,难怪英语就会把你这样的离婚男人叫作bachelor!”丈夫不解地问道:“那又是为什么哪?”“你想啊,bachelor用中文讲就是‘白娶了’!”

从此以后,小两口儿再也不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