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2008-09-02 10:23:40) 下一个
我家小乖两岁半啦,从小就一直上中国人开的FAMILY CARE,中文讲得挺好的。

前几天去度假,看见一间房子给拆了,
问:妈妈,那个房子怎么回事啦?
答:房子给拆了。
一会儿,又见到一棵树给砍了,儿子兴奋地说:
妈妈,你看那个树给拆了!

我们这里前一阵子雷暴,把街对面一棵树劈成两半,我和老公讲起这事,儿子在旁边听我们说LIGHTNING,THUNDER,似懂非懂。现在每次经过那棵树,都指给我看:
妈妈,你看那个树打雷了!

去沙滩玩,老公正在欣赏众多晒日光浴的MM,谁料儿子大嚷一句:
妈妈,姐姐不穿衣服,姐姐也不穿裤子!

去一个SCIENCE CENTER看展览,有一个标本,是一只狐狸叼着一只野鸡。儿子转过身来说:
妈妈,狐狸不乖!

小男孩嘴还挺甜的,看到我穿一件有花有蝴蝶的衣服,就说:
妈妈真漂亮,还有蝴蝶。
把我说得甜滋滋的,赞他一下,他得意了,又说:
妈妈香香!
又指着我的香水说:
妈妈香香的那个东西!

小乖今天开始上PRESCHOOL了,大概中文会越说越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