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說起eastwood阿一老板娘

(2009-01-17 20:42:14) 下一个
記得去年或前年新報登過她被customer打的消息, 看了這新聞, 第一反應就是:活該!
口痕身賤

也曾領教過她的哀多口

話說以前有次去那買燒味, 排隊輪到我前面那人, 但他還在左看右看, 見這樣, 我就越過那人同他們講要什麼什麼, 那老板娘就大大聲講: 排隊啦, 未到你…..然後指著原來在我前面的那人, 問他要什麼, 那男人說: 我再看看, 她才死死氣叫師傅斬什麼, 我心想, 如果我是打尖, 那男人都會出聲啦, 他都不說我, 幾時到你阿芝阿左

自從那次後, 再也不幫趁那裡, 剛好褔滿開, 有燒腊部, 就去那買, 順便說一句, 那師傅斬叉燒手勢一流, 斬得細細的, 大小均勻,排得整整齊齊, 那個阿一的師傅, 斬得又大又細, 放到盒裡亂七八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