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在中国中秋文化节站台,一位美国gg问我一个问题

(2010-09-20 07:21:21) 下一个
中国的城市都那么小,为什么大城市那么少?我说有啊。然后就指着展示墙上的照片解释给他,这是北京,那是香港,再远一点是上海。他听完,就指着上海外滩照片问我,这个城市不就是很小吗?我经常看到这张picture。我愣了一会才明白过来,他言外之意这城市就这疙瘩一个地?我想想,其实连我也没看到过几张上海其他的地方的照片,或许看到过,也没留下什么印象,网络上翻来覆去就是上海外滩的照片,本来是一个大城市,为什么照来照去就那么百来米的地方?也难怪老外以为上海就是一小tow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