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点点

非常高兴我们能在网上相遇,相识,相知。愿这里能带给你阳光和快乐,温馨和帮助!
个人资料
正文

触动心灵的一刻

(2012-02-14 07:12:38) 下一个

昨天从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起就在忙,不仅要赶场去参加不同的会议,还要回邮件,接电话,修改死期临近的文件,正当我忙得晕头转向时,听见外面有个不熟悉的声音在喊,“星光,星光在哪?”

以为又是什么棘手的事需要处理,无可奈何地抬起头来,却看见一个陌生的女人捧着一束炫丽的玫瑰站在我面前。看着在那满天星的衬托下一朵朵鲜艳夺目的玫瑰,我感到有点儿头晕目眩,如临梦境。。。

结结巴巴地说:“这,这是给我的?”

那女人笑着说:“是送给星光的。怎么,你不收,那我可拿走了哈。。。”

几个同事围上来打趣的说,“快打开那卡片,看看是谁。。。给我们星光送来这么美的玫瑰?”

打开卡片,那个熟悉的名字映入我的眼帘。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时不时能带给我惊喜,触动我心灵的深处。我的眼睛湿润了。。。

待同事们散去,我望着那玫瑰迷失了自己,陷入了深思。。。

回望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有种种烦恼,挫折,吵嘴,不如意,但也有这欢乐,喜悦,感动的瞬间。

这一切,就是生活的酸甜苦辣吧。。。


借花献佛,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