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点点

非常高兴我们能在网上相遇,相识,相知。愿这里能带给你阳光和快乐,温馨和帮助!
个人资料
正文

让人大笑不止的电影,《The Hangover》

(2009-06-16 07:48:38) 下一个


说起看电影,我和老公虽说都是电影迷,但口味截然不同。他喜欢惊险刺激的动作片,而我喜欢罗曼蒂克的言情片。周末去电影院前,我们常常要辩论一番,看谁能说服对方,去看自己心仪的电影。

当然也有那谁也说服不了谁的时候,就风水轮流转,来满足自己和对方的愿望。不过,这样一来,我们也互相补偿,看了很多风格各异的好电影。

这个周末,我想去看《Up》,因为对动画片我情有独钟,而PIXAR的电影,很少让我失望。可是老公却一口咬定要去看,《The Hangover》。理由是据说这是几年来最搞笑的娱乐片,而且是男士必看的电影,哈哈哈。

听他这么一说,我倒有几分心动,想去见识一下这个最搞笑的娱乐片究竟有多疯狂,多可乐。

进了电影院四下一看,倒让我吃了一惊,在周六晚上,这个能装几百人的电影院居然是座无虚席。看样子,喜欢开心一笑的,大有人在。嘿嘿!

这个电影描写的是三个伴郎和即将举行婚礼的新郎在拉斯维加斯的单身告别晚会中大醉一场,结果醒后,新郎不见了,房间里多出了一只老虎和一个婴儿。。。

想想这几个关键词——醉后大丈夫 +单身汉告别晚会 +拉斯维加斯,你可能已经会在脑子里勾画出一幅疯狂的场景。不过那影片中一个接着一个的疯狂场景,那影院里一浪高过一浪的笑声,一定会让你大笑不止,大呼过瘾的。。。

不多说了,你自己看预告片吧。不过,警告:电影比较疯狂,儿童不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0pGnzsAZ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