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恶霸……1

(2009-07-08 22:20:28) 下一个

因为好奇,又因为这个销售平台相对成熟和知名,于是去年圣诞节前试水恶霸。
我的货家里就有,拍照片也算行家里手,当时又正值圣诞前夕,说实话,我没有什么波折就有了第一批客人和第一笔比较稳定的进项。
问题当时是语言的问题。原来说得似乎还没有障碍,突然用另外一个民族的语言去描绘如此多品种和规格的东西,不免英雄气短。先生当时闹别扭不肯帮我,我就一般开着Google用以查找不确定的词汇,一边在电脑前用我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以平均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的在中国考大学精神开始我的新一轮创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