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已经是世界强国了, 人家依然注重民族的东西. 不会就此放松. 曾经参加

(2012-01-07 12:41:27) 下一个
过公司
在纽约的展览会. 我对面的展台就是家中国企业. 和我们卖同样的东西. 也就是我
们的竞争对手. 我明明白白看到中国展台因为物美价廉所以人潮涌动, 而我这边的
柜台很冷清. 你以为美国人会很潇洒对待这一幕吗? 就当着我的面他们就肆无忌惮
地说: 中国人就是靠CHEAP!
此时此刻 我知道什么是 商场如战场
不要把事情看得如此简单
作为用户和消费者, 我们只能看到很局限的点
只有真正参与到商家的活动, 才能够看到更高的面

从那之后 我就懂得了 多买国货就是多支持中国
别的国家人都是这样做的
只有我们长期的崇洋媚外已经熟视无睹习以为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