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唐装, 我的郁闷!!!

(2011-01-14 09:31:33) 下一个

几年前在LV 买了一件唐装. 短袖, 小小竖领, 黑色盘扣, 皇家蓝底子, 上面均匀有
致地遍布着银色小梅花... 是酒店门口逛时候一个小摊上买的. 还记得当时的热闹
场面. 卖家是一天津来的GG, 找了半天才找到合适的号码和样式. 上下替我试了
半天....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件正式唐装. 以前国内也照相穿过. 但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

昨晚无意翻衣橱, 看到它, 就顺手拿出来试试. 最近好象身材渐瘦, 想证明一下.


这里有个故事...

当时老妈在美国探亲, 我兴奋地试给老人家看. 其实, 我感觉非常地可体. 可她说
, 唉~ 有点瘦.. 她从我能自立自己买衣服开始, 就老念叨着, 穿衣服不要太瘦, 裹
在身上不好看.... 我一直听她的...

后来自我意识觉醒后, 才明白, 她老人家说的瘦, 是指稍微有点性感的可体.. 只要
能显出点上围的就叫做"瘦".. 后来我也终于明白, 她老人家人长的不赖, 可偏偏含
胸, 原来也是常年有意无意地缩着, 潜意识地不露出太多上围.... 整个一个老封建
呀....

回头说咱出国自立, 早就自己作主作事情了. 可如果老人家在身边, 咱那中国基因
还是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别看一把岁数了. 老妈一发话, 咱还真就执行.

我脱了衣服说, 那您看能不能改一下?

人家腰上前后各有好几道缝进去的腰线, 拆个一条就差不多了, 她前后线条全拆除
!!! 我一试, 整个不是唐装, 改外套了. 唐装不要的就是曲线吗? 只要她在, 我的
思路自动就跟着她走. 我竟然啥也没说. 一个词: 顺服!!

可昨晚, 咱愤怒了!! 看着这所谓唐装在身上晃晃荡荡, 上下一边肥, 咱本来上围就
青涩, 就靠收腰了, 这衣服现在怎么穿?! 再回去找裁缝缝回去?!

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真是郁闷难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