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环保篇:处理旧货

(2010-05-24 06:54:26) 下一个



前几天网上卖家具, 感兴趣的人寥寥无几. 间或几人SCAM 跟着进来捣乱. 偶然几
个严肃 的发电询问价格, 价格一降再降, 最后也都是渺无音讯. 这好歹也是一半
拉古董. 可不比市场上那些个JUNK. 可咋就是没人识货. 躺在床上寻思, 这年头大
家都实用了. 谁要花哪怕一分钱收进那些个古董. 要, 就是免费的. 只要花一分钱
, 就不要!

昨天又收出很多东东, 于深夜, 不对, 严格讲是今晨, 贴出免费启示. 也就七八个
小时功夫, 早晨九点打开电邮, 八九个邮件进来. 前所未有的干脆利落不带讨价还
价的. 我又寻思了, 她们不是熬夜就是早起上网寻货, 竟然这么早就闹出动静.

这可怎么办? 到底给谁呢?


刚开信箱时候是随便开的, 并没有按顺序. 先随便开了一封. 然后依次再随意开开
所有进来的. 嗯, 这笔头文字还是反映些人的面貌. 有的人询问一连三个问号, 让
我想起办公室脆命的同事, 脆呀脆.

有的人直接说, 我今天就能来取, 任何时候. 听着是个雷厉风行的冲冲的家伙,呵呵, 挺好.

有的人...

唉, 不研究了, 可给谁呢?

决定给我随意看的第一封邮件的主人. 语气委婉客气, 也正好第一看她的邮件.

..................................
昨天白天去SALVATION ARMY, 竟然搬家了. 我惆怅了半分钟, 这东东都往哪捐呀?

这下好了, 网上贴

不过, 一个字, 累! 一分不收还费时费力

也可以垃圾桶的嘎活, 可全都是半新的有很大使用价值的, 唉, 环保也需要付出时
间和 体力吧

就算是我付诸环保事业的行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