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读某网友贴后想和您分享的

(2008-12-30 22:13:16) 下一个

我最近读了一本书"我为什么不信基督教"。作者后来信了教。但是他写了以前是什么阻碍他信仰的道路。里面的很多观点都很好。信仰基督教不是信仰美国,不是信仰美国文化,不是信仰西方文化。神不是美国的,不是美国人的,不是西方白人的。我们可以崇拜爱戴自己的本国文化仍然接受基督信仰。我实在无法一次列举本书的细节。但是大家一定要读。还有就是真正的教徒不是天天把Jesus 挂在嘴上,而是真正有改变的生命。不要被他们的行为所愚弄。圣经上也是说天天神啊神啊的人不一定就能进天国。

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文化里的美好部分。但是在中国教会我不敢多言。因为中国教会的倾向就是信上帝就不能爱国了。而他们这样大骂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伤害了很多追求真道的人。他们做的只能是伤害神而不是荣耀神。而当然每个教会不同,但是你不能谈论政治不能过多谈论爱国。这 就是为什么我非常赞赏刘同苏。他是北京人,他曾经讲过一个主题"神在中国的作为"。 神不偏向任何一个国家。美国或者任何一个民族都不能垄断基督信仰。神爱所有的人和国家。美国人和政府没有权利打着神的旗号做恶劣的行径。他们只能代表他们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强烈支持你的观点。信教不爱国,这是什么教义,当初老奥竞选时,也因类似事件被困扰过。我讨厌教会骂祖国那一套,有点邪恶的感觉,也很失望。
你对于宗教的见解开放而深刻,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