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袭香气也是缘

(2008-12-10 13:56:58) 下一个

07年的时候无意得到一种香水的样品,很喜欢那种味道。所以一直留着那个小瓶, 也记住那个品牌: Tommy Bahama。 不是特别在乎牌子的人,只看自己是否喜欢。喜欢了就一直任性地喜欢,头都不回地执拗。所以就在众多的味道中,惟独和它结了缘。圣诞节过后,我到Macy's 去问价格,要 60 多刀,当时犹豫了一下,big sales 的时候可能过去了。等明年吧。

08 年秋天,有机会到Macy's 都会去看,小姐们都会遗憾地说,没有for women 的, only for men。而且很久不进这个牌子了。 看到我一脸的遗憾,又接着安慰我:"Honey, 很着急吗?过节来看看。可能那时候会来吧。" 我说了谢谢,心想这有什么着急不着急的呢。但是就是那种失之交臂的感觉。

感恩节时候又去找我的Tommy Bahama, 还是没有。

"试试 Michael Kors 吧, 和 Tommy Bahama 很象的。"服务小姐很热心地介绍。

我犹豫着。出于好奇我试了一下,也是淡淡悠远的味道。又比较我的样品的味道,哇,糊涂了,是很象,但不同。但确实是一个类型的吧。

可是缘分是不能替代的。。。
可是这个味道也真的很象。。。
可是可是。。。

我还是买了 Michael Kors。 不是因为它的味道,而是我错过了那份缘,现在有了很接近的不能再错过。我知道自己固执地可笑,也知道可以上网看看,但是就是那种你去找它它不在那种遗憾已经刻在心里了。

闻到Michael 的味道,我还是会有遗憾,想着Tommy。

一天,随便流览Rite Aid 的广告,竟然看到了Tommy Bahama!惊喜呀:还是有缘啊

我第二天就借机到那里买了两套不同味道的。还有几瓶单装的。就好象对逝去的缘分失而复得而分外珍惜。

同一天没想到在TJMaxx 又见 Tommy: 又是惊喜。不再是失而复得,而是一种体会触动了我的心绪. 缘已尽的时候是那么灰心,可是它出现的时候又是这样令你毫无准备和可爱的冒冒失失。

生活中很多事情又何尝不是如此。

感叹人生无常,缘分难求。 苦苦追寻不得,却不知会在哪个角落里又出现 。

从此后,不再求缘,只求惜缘。。

一袭香气竟然也靠缘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