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种感觉叫做失望

(2008-10-07 12:54:49) 下一个

今天看到镇江香醋的制造过程,联想我那天买醋的感觉,有感而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种感觉叫做失望

因为曾经希望
        曾经期望
        曾经向往

然后会有一点受伤
        会有一点迷茫
        会有一点惆怅

所以我宁愿不知道真相

风还是那么轻松
天还是那么纯净
水还是那么清澈
地还是那么宽广

如果不能保证不让我失望
请不要告诉我真相

有的时候

我宁愿在隐瞒中快乐
不愿在真相中失望
 

有一种感觉叫做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