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们的金融总裁让我跟中国催个事,我说现在国内这么多磨难,我都不忍心

(2008-05-19 05:47:41) 下一个
打扰人家,说着俺就要掉眼泪儿。他说太理解了。特想给中国捐钱,但不想给birmanie捐,说那边捐了钱都被军队收走了。说中国的肯定是给老百姓了。我说是啊,我们中国人都很齐心,都在帮助灾区。他说深信不疑。我心里挺吃惊的,他们真发自内心想出钱啊。我还说我们都想资助一个孤儿上学。把钱数告诉他了,我们都说真的是应该。
然后,一个部门的经理刚才问我是否愿意给一个实习的女生凑份,她要走了。我想了一下,竟然说,不,我都不认识她是谁。发克。
但我说她们部门那个生小孩的我愿意凑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