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爱人》翻唱:一起唱/雪球儿

(2012-05-03 06:35:48) 下一个

 


永远的爱人
by 一起唱/雪球儿

男:自从遇见你,心中就着了迷
就像水中的鱼儿,水中的鱼儿
女:你游近我,我靠近你
不知不觉爱相遇,牵手千万里
男:自从爱上你,更知你的心
就像高山与流水,高山与流水
女:你弹一曲琴,我鼓一曲瑟
琴瑟和鸣韵依依,心心永相印
男:啊--啊-- 女:哎--哎--
合:永远永远的爱人
牵手千里万里不离分

男:自从拥有你,从春守到冬
就像月亮和星星,月亮和星星
女:你照亮我,我温暖你
天长地久在一起,生死不分离
男:啊--啊-- 女:哎--哎--
合:永远永远的爱人
心心相依永远不离分
男:啊--啊-- 女:哎--哎--
合:永远永远的爱人
生生世世永远不离分 不 离 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