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在我的思念里》诗文:雪球儿;朗诵:韵依依

(2012-02-15 11:25:39) 下一个


《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

作者:雪球儿
朗诵:韵依依

不需要刻意去想起
你时时刻刻就在我心里
你和太阳一道升起
你和晚霞一样绚丽

不需要刻意去回忆
你分分秒秒给我爱的甜蜜
你和鲜花开放在一起
你是我永远的春季

不需要刻意去告诉你
我是多么的喜欢你
我的爱在我的诗行里
我的情在我的歌声里

不需要刻意去寻觅
抬头望月望到的就是你
今夜你和月色交融在一起
两情相依你在我的思念里

轻轻的握着你的双手
默默的看着你的眼睛
柔柔的依偎在温馨的怀里
静静的传递着融融的蜜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