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写的: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暗暗地问自己: ...">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写的: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暗暗地问自己: ..." /> 雪树思君(20)-《守望你的歌》 - 博客 | 文学城

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20)-《守望你的歌》

(2010-11-13 15:21:47) 下一个

雪树思君(20)-《守望你的歌》

文: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小夜曲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写的: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
我都会暗暗地问自己:
 
我是什么时候那么幸运的遇上你的?
你说是那个雪舞梅香的冬夜
是那个浪漫温馨的夜晚
有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是的,是那个静谧的夜晚
是在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路口
你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那么温柔娇艳 那么恬静优美
 
你像一束阳光 温暖了我的心田
你像一座灯塔 照亮了我生命的航线
就这样你我相知相识
彼此陪伴一起走过四季
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好想牵着你的手悄悄地对你说
我会用生命呵护着你
就这样爱着你宠着你
感受春色在我们心间荡漾
 
真的..想着你..很美很美
那份思恋好舒心好温馨
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
我最奢侈的每一天
是有你在另一端
同样关心体贴着我
 
这样的默契如朝阳
给人希望和力量
给人光明和温暖.
走进我生命的是你
我充满信心的也是你
 
你知道,在远方有一颗心
在为你跳动为你祝福
这就是他流出的心音
这就是他守望你的歌
你听到了吗?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好,那是一首好歌。。没有唱过,我会哼哼,找个时间我们来唱唱?

谢谢你的喜欢。。有情才有。。。。。。对吧。。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雪儿你唱过“遇上你是我的缘”马?真4好歌捏?连接在哪里? 额想听听。。。

届手湿狠善情,雪儿用情狠深。。。湿银都届样多情8? 
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