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19)-《爱的箴言》

(2010-08-31 20:32:27) 下一个

雪树思君(19)爱的箴言

诗文: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就会象珍惜
生命一样来珍惜你
在命运要我做出选择的时候
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你

因为我爱你
所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
我毅然挺身而出
去为你阻挡风雨
不管我的臂膀
是多么的单薄无力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就象大树一样
默默无闻给你一片绿阴
让你在我的肩上站起
不管我的脊梁
是多么的微弱吃力

因为我爱你
所以你就是我的唯一
任何人都不能替代你
在生死相交的时刻
我会牺牲我自己
奋力来保护着你

当你在阳光里歌唱的时候
我会静静的倾听你的心声
把她当作你给我的
最温馨的报答和厚礼

爱你,我就处处尊重你
爱你,我就时时牵挂你
爱你,我就为你消除忧虑
爱你,任何时候你就是第一
这就是爱永远的位置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