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光芒》朗诵:韵依依

(2010-07-28 18:34:55) 下一个

《爱的光芒》作者:雪球儿,朗诵:韵依依
祝雪班班生日快乐!
你是我初升的太阳

那红红的晨光

仿佛你多情的目光

甜甜地照着我的脸庞

我的心海啊

泛起了层层波浪


你是我爱的月光

那轻柔的细语

好象清泉在我心里流淌

你在泉边甜美地歌唱

我好想, 好想啊

把你紧紧地搂在身旁


你是我情的星光

那闪烁的精灵

诉说着我的衷肠

你在天涯把我思念

我在海角把你遥望

相爱的人啊为何天隔一方


你是我的生命之光

那柔美的光芒

宛如你温柔的臂膀

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胸膛

心爱的姑娘啊

你在我心上,在我心上






 

送个酸果子给雪班班,祝寿星生日快乐! 长命百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依依甜美的生日礼物!!
我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