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是首歌》翻唱:林韵/雪球儿

(2010-01-25 19:17:25)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男)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女)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 绿色的河
(合)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男)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合)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女)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男朗诵)————

(女)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合)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女)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合)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林MM才女委屈你了,
很荣幸有机会和你合唱,
喜欢你温馨的歌声和柔美..
很迷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雪球儿的声音很干净明亮,谢谢你绑架啊^^

特别喜欢你的朗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