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当雪花爱上梅花》翻唱:雪球儿

(2010-01-17 14:25:18) 下一个

《当雪花爱上梅花》

雪球儿学唱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朵梅花
  我离开苍茫遥远的天空
  为你飞舞飘下  我心晶莹无暇
  我爱你红尘奇葩
  那一朵风中摇摆的娇艳
  是我追寻的梦啊

我为你飘洒  你为我开花
  迎着萧萧北风  吻你红红脸旁
  一缕幽香暖天涯
  我为你飘洒  你为我开花
  此生有此一刻 与你相依相偎
  何惧阳光来融化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油菜啊,爱上了就爱了。。

卡卡:喜欢你的股长。。越长越好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嗓子狠宽厚,满4 合唱届歌滴! 股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当雪儿爱上梅花~~~

唱得好!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燕子,谢谢你的鼓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歌唱得越来越棒,鼓掌献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