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纯净的蓝衣裳

(2009-12-09 19:35:46) 下一个


听你唱《高原蓝》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卡卡唱《高原蓝》





我没有去过高原
可是我听你深情地唱过它
那高原的美啊连同你阿妹
如梦如幻叫我心醉

我没有见过高原的蓝天
可是我听你唱过那纯净的蓝
我多么想剪下那一片蓝
给你做一身我喜爱的蓝衣裳

我没有见过高原的红
可是我知道它就在你心中
我多么想和你策马在天边
痴痴的看你那红红的笑脸

我没有见过那高原上的星星
可是我梦见过你迷人的眼睛
我多么想永远在梦里
陶醉着你的歌声和如水的柔情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喜欢。。是卡卡唱得特好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谢雪儿美诗!额搬回家了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卡卡唱的歌,美4人!好甜的声音,唱的很好听~~~~

雪儿的诗写得很美,真不愧是诗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小好, 谢谢你一贯的鼓励,你的后院是鸟语花香,优美高雅,最赏心悦目的地方。。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天使天籁般的声音,伴着雪儿诗文青草的香气

祝福你们周末快乐!开心!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rk_Fire的评论:
谢谢火MM的鼓励,很高兴看到你!!
Dark_Fire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
大大的顶哈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这是我剪了那片蓝给她做的啊,当然很match啦。。谢谢首席MM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卡卡这身装扮,唱高原蓝,别提多match了!

唱的真棒!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卡卡, 你的歌太好听了,不是专业胜似专业,喜欢你的每一首歌!
赞!!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好4 ! 真4大菜籽!

谢谢雪儿稀饭高原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