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崖畔上开花》翻唱: 知音一号/雪球儿

(2009-11-23 22:13:52) 下一个

《崖畔上开花》
词:孙 谦 曲:刘 炽
翻唱:知音一号/雪球儿



 
(女)崖畔上开花崖畔上红 受苦人盼着那好光噢景
(男)有朝一日翻了身 我和我的干妹子儿结个噢婚
(男)青杨柳树长得高 你看呀哥哥我那达儿噢好
(女)黄河岸上灵芝草 哥哥你人穷生的哟好
(男)干妹子儿你好来实在是好 走起路来好像水上噢飘
(女)马里头挑马不一般高 人里头数上哥哥哟好
(合)崖畔上开花崖畔上红 受苦人盼着那好光噢景
           有朝一日翻了身 我和我的干妹子儿(哥哥)结个噢婚
           我和我的干妹子儿(哥哥)结个噢婚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席MM的果酱最甜了。你会把我甜晕的!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看到五弟好高兴,问候!!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小好,喜欢听你唱,那是最美的歌声!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小燕子,谢谢鼓励!!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就这样定了,稀泥和卡卡,伴郎伴娘!!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一定是专业的吧?

真的好棒啊!赞味道十足!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拜访雪球兄!
感恩节愉快!
好嗓子啊,回头再慢慢欣赏你的歌。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味道十足....

雪儿唱的歌有了很大的飞越......真好听!

祝福雪儿感恩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唱歌技巧大有长进呵!喜欢!
感恩的季节,真诚的问候:
祝雪儿节日快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额当伴郎哈。。。嘿嘿嘿嘿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会唱歌的伴娘!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额当伴娘哈。。。嘻嘻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