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陪我看日出》翻唱:小雨/雪儿

(2009-10-06 19:14:50) 下一个

《陪我看日出》
by

小雨/雪球儿




обть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女: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男: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我牵着你穿过了雾 

叫我看(合)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女: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男:又回到我离开家的小步 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 

女: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合)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道白) 

:你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去看日出吗?

:嗯,当然记得,那天,雾很大,天很黑,还有点冷,我有点犹豫了,

男:呵,胆小鬼,

:你握着我的手说,别担心,穿过了雾,穿过了黑夜,你就能看到日出了,

    我没说错吧,啊,你什么时候再陪我去看日出呢?

男:现在我就陪你去看日出,

:真的?

男:对,走,我们这就走

()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我)牵着我(你) 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